_→__

洒脱才是人生的必修课。

今天算是阴天

也许是台风刚过

所以天气挺凉快

没数是第几天这样泡在琴房了

这样的过程有点让人焦脆

但是又怎样呢

自己的选择当然要坚持

下午吃去破街吃饭了

路上又抱怨了

其实不是个喜欢抱怨的人

也不喜欢看到自己成天说人不是的样子

但也许有内在原因

是我不够成熟吧

以后应尽量改善

虽然是倔强的 强硬的

但还是希望自己多点柔和

半路下起了大雨

一起在店里买了好大的伞

遮起来超带感

觉得再大的雨都不能把我怎样

写到这里 觉得自己好啰嗦

不想唠叨这些的


看fm也好长一段时间了

总有不同的感受

但很少会写下来

总有些人会映射到自己身上

大概这就是人吧

关键在于味道

每个人的味道就是他区别于他人的最清楚的东西

有时候会有突然想要做某件事情的冲动

但我对自己的三分种热度很是怀疑

我怕又是开个头


画画是个不错的东西

它可以没有限制

无拘无束的表达内心的东西

你可以尽情的表达自己的心情

没有寻求懂得的冲动

它很自由

我很喜欢这种自由


我喜欢把爱情比喻成一杯白开水这种说法

它没有一定的味道

你可以自由赋予它意义

它不像饮料

已经帮你配好味道

你想象中它是什么就可以是什么

这都是自由的

我喜欢一切没有定义的东西

我们可以自由说明

同一件事物

在不同的时间意义又可以是不一样的

我们每个人都有决定自己价值观的权利


我相信爱情的时间很重要

对的人出现在错误的时间 或者不确定的时间

都没有办法完整一段爱情

就像人生的出场顺序一样

你在他对的时间出现了

也许并不是对的人

但除此之外一切都吻合

于是没错 就是你了

我们永远无法重写遗憾

但在我看来

遗憾又有什么不可

这是一种不完美

也是另一种完美

因为有遗憾才有回味

回忆也才变的有味道


也许我总是不够勇敢

所以需要太多时间来让自己成长

一个人久了就对lonly没有太明显感觉

这是好处

它让一颗原本单薄的心变的厚实

不畏惧冰冷

没有人愿意做一座孤岛

但大多数人都是一座孤岛

在风吹日晒的日子里

寻求与之匹配的岸

但我们从来不是一座不起眼的小岛



评论

© _→__ | Powered by LOFTER